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LAST Christmas

9個月,好像很遠。

但,一旦開始倒數,
時間就走得快起來。


今年的聖誕節,
是最後一個單身聖誕節了。

 「下年,我們買一棵O Christmas Tree放在家好嗎?」
猴子問。

「好呀,我最喜歡Christmas Tree的了!!!」
河馬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婚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轉變嗎?
婚前的聖誕節和婚後的聖誕節會是很不同的嗎?

半年前的我,該會認為:
如果兩個人是相愛的,就能好好生活下去,
快快樂樂。婚前婚後都不用擔心吧。


這是一個很天真但很快樂的想法。
哈哈哈哈。
也證明當時「結婚」還離我很遠。
(雖然是已經答應了要結婚的說...-__-")





直至去旅行的時候,
冰冰問我:
「待嫁的心情是怎樣的?」

我想了想,說:
「我想我開始了解,自己原來是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我好像終於醒覺了。
真遲鈍。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For this reason a man will leave his father and mother
and be united to his wife, and the two will become one flesh." (Ephesians 5:31)


放低一大部分的自我,
再把自己與另一人綑綁在一起。


「這就一世的了。你要愛他一世了。」有人跟我說。

這是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也是一個很重大的改變。


 現在才驚覺,應該也不會太遲吧。

2 則留言:

  1. 無。得。反。悔。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2. 係喎。喎。喎。喎。喎。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