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功課HOME-work

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累。

很想快點到農曆新年假。

__________________

由上年5月到現在,
hea了8個月,
我們終於都開始「工作」了。哈。

其實之前也不算是完全沒有勞動過。

我們影了婚紗相,
也揀了相。

我們訂了酒樓和教堂(教堂要待3月才會正式回覆是否可用)。

我們連婚戒都買了。

也算是做了一點點的工作吧。


轉眼就差不多2月了,
是時候加緊進度。

感覺好像要考試,
現在開始寫溫習時間表。

(順便吹噓一下自己,
我是真的會寫溫習時間表的。
所以,讀書十幾年,我從沒有試過開夜車溫書--
因為無必要~~哇哈哈哈~~自大的人上)

最近兩人的功課:

1. 決定旅行地點 - 已完成!

2. 訂特惠機票 - 已完成!

3. 搜集婚禮rundown資料 - 已完成!

4. 預訂新娘化妝 - 進行中...

5. 物色住屋地區及四周放風 - 進行中...

6. 物色及預訂禮服 - 進行中 ...

希望可以早點完成這些事情,
之後不至於太狼狽。

你問我呢,其實我不是十分享受做婚前功課,
一來我不是wedding maniac,
二來我實在很怕煩。
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又會是二人獨特的回憶。
「製造回憶」是我最喜愛的活動。(<--奇怪的人)
嗯,就咬咬牙,學習享受其中啦。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skype 對話:


dydy: 我星期四約了新娘化妝試妝,不算太貴。^_^

Fai: 很乖,錫晒。

dydy: 我做了我的功課呢。

Fai: 功課,hehehehehehehe。

dydy: 你也做了功課,我見到你在editgrid上開了一個新folder for our Europe trip。

Fai: hehehehehehehe... dydy 讚我。我也做了功課。

dydy: 噢,是HOME - work ,work to be done before we got our own home。

Fai: our own home ... hehehehehehehehe... (blush)



猴子的說話總是很簡短的。
Skype 如是,真人如是,還挺consistent的。哈哈哈...

2 則留言:

  1. 猴子不單說話簡短... 似乎還不斷在傻笑XD

    晒幸福=3=

    回覆刪除
  2. 晒呀晒呀晒呀~~哇哈哈~~(自high中)

    認真的說,幸福是要記下來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