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那如雲彩而來的人

為什麼要請客? (1)

因為心裏滿是感激。真的。
--*--*--*--

在FB裏有62人like我們新的relationship status,
還有53個comment 恭喜我們。
我震驚了。真的。
受寵若驚。


隔天,有人問:
「唏,有沒有什麼要幫忙,
即管出聲。」
我:「(又震驚了)我還...沒開始想啊。」



身後的同事波,
迅雷不及掩耳,
為我們找來了價廉物美的禮服資料。

他:「我朋友住在廣州,
那邊的婚紗街,有許多便宜的婚禮用品和晚裝,
值得一去。」

電郵裏還有地圖。^_^

他原本打算把他當年結婚的checklist給我們,
但發現不見了。

「不要緊,隨行隨問吧。」他說。
「我知會很緊張,因為要準備這準備那。」




在光纖線另一段的Jan,
已經為我quote了好幾個價,
包括住屋,
和那通常很煩人的婚紗照加婚禮拍攝的價錢。
她還幫我遊說朋友給一個「靚爆價」。
「我幫你設計埋邀請咭都得,
送俾你的禮物。」她說。
(Jan,我一定會把你拉去揀衫的。)



Send了一個sms給小學同學楷,
問他拿一些拍婚紗照的資料,
他二話不說,
把所有市價報價說了一遍。

他說:「我可以同朋友講,
盡量幫你慳,
唔好擔心。」




接着,今晚,燈燈燈凳,
我收到第一份結婚禮物!
(還是訂婚禮物呢?哈哈...)















親愛的朋友,阿企說:「我很老套,就只會送書。」



感激,不是因為他們提供的資訊,
或送上的禮物,
雖然這都是很實在的幫助。

我們很感動很高興的是,
有人願意與我們同行和分擔。
那不是一份必然的關愛。



請客,不是因為排場,
而是很想有你在場,
感激你們的同行。
 (說起來也很老套啊~呵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