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星期一

Where does our future lie?

睡不着,就寫點什麼。

本來也不打算要寫回顧,也沒有什麼想展望。

今天那個可怕的制又好像亮起來了。
突然間與一切的事情都斷了連繫。

沒法笑沒有心機去做任何事。

直到晚上才好了點。

我開始明白,對未來沒感是什麼意思。

今天和明天沒分別。

時間的流動是單調而無意義。

__________

這年,實在超出所想的太多。

走在一條高速公路,
看的東西當然是很多很遠。

卻讓自己的老引挈燒壞了。

現在車子在高速公路上打着死火燈,
慢慢行,身邊的車子都飛快颷着。

有人會慢駛等我。

但我覺得,我還是要快點駛到下個出口。

先離開高速公路吧。

不過,離開是去哪兒?
__________

或者,我只是適合做開荒的。

每次做新事,我都很起勁。

轉眼又會覺得好累。

__________

身體在剛搬到八鄉時轉好,
後半年卻一直轉壞。

病到不似人形。

已經沒有心機去調理。

咳了差不多三星期也還未好。
再加上拗柴左腳的舊患。

好想放棄。

________

啊,這個是我嗎?

這個無感又負面的人。

維持基本運作已用盡我所有力氣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