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嚟咪嚟囉,驚你呀!

想不到,已經差不多一個月沒寫blog,
這段時間也有許多值得記下的事,
只是我沒空記低。

有時間、有空間、有假期,
我都選擇離開電腦。

想想,或者我不是現代人,是洞穴人。哈哈哈。



好吧,還是快點到題,差不多是時候要睡了。
(明天是早會,加上剛剛下班後去了游泳,
現在睡意正濃。)


這篇blog的主題,
是想要開一個新的blog tag:婚前問題。


大概是由三年多前起,
教會的弟兄姊妹陸續結婚了。

一年也有兩三次要做婚禮詩班,
和參加婚宴。

每次去完婚宴,
我總是滿腦子問題。
雖然大部分婚宴的流程、形式都一樣,
但我就是忍不住要問:點解?

再坦白一點,有時自己去完婚宴很累,
眼見一對新人也很累,
總不其然的又問:點解要搞成咁?

我和輝有時也會討論一下,
但終歸沒有好好的把它寫下來--
沒有那個迫切性嘛,哇哈哈哈。

現在終於要開始自己的project了,
也真要好好的想了。

看見那一個橫跨一年多的to-do-list,
我不是很驚慌;
正如他常說:「總會搞得掂的。」

倒是聽到自己心裏面的疑惑疑問,
就感到不安、不確定。

既然如此,不如就坦白的問,
再仔細的想吧。^_^

先把問題列出來吧,有許多是無聊的:

為什麼要結婚? 或 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要在教堂行禮?

為什麼要擺酒? 或 為什麼要請客?

為什麼要拍婚紗照?

為什麼要播小時候的片段?

為什麼要有兄弟團和姊妹團?

為什麼要換幾套衫?

為什麼要食魚翅?

為什麼要敬酒?

為什麼要給禮金?

為什麼要蜜月旅行?

之後想到,就會繼續增加。

看着這個list,對自己說一聲:
「嚟咪嚟囉,驚你呀!」

我就唔信年多的時間,不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OOSH!

1 則留言:

  1. 為什麼人家結婚, 作為同事要祝賀她(他們)呢?

    因為她是我的好同事~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