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問問題 好多問號

上帝總是不放過我。

祂就是不准人hea 做。

在工作上學習career counseling,
明白了一點,要怎樣面對所謂的「對象」,
然後,祂把最重要的client 放在我身邊。

輝還在找自己的職志。

現學現賣地,我把所有聽過的方法,
都試試用在他身上。

但到最最最後,我是按怎樣的邏輯給他意見?

如果他不選擇聆聽我的意見,
作出我渴望他做的決定,
我會有什麼反應?

我是不是真的相信,在上帝裏面,
其實無論選擇哪一條路,
都是可以的,祂都仍然與我們同在?

怎樣用信仰的角度去看職志,
也看每一次工作的抉擇?



然後,反過來,也可以問,
如果輝不是我老公,
只是我的「服務對象」,
我給意見會這樣猶疑嗎?

若不,落差的原因是什麼嗎?
是因為輝的決定會直接影響我。

這一點又帶來了什麼啟示呢?


呀!!!!好想睇好多書去明白多啲想法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